粿粿躺床「純白三角褲露屁股蛋」! 伸懶腰凹出C字辣翻...網噴鼻血:完全可以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經理粿粿長相甜美可愛,看節目時都可以聽到她在場邊為選手加油的聲音,中場休息時也會迅速遞上水給大家喝。近日她也在IG上傳一系列的性感照,除了海邊比基尼照外,更有躺床清純性感照,瞬間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粿粿換上連身藍白條紋泳衣,坐在沙灘上雙手打開,露出燦爛微笑,看起來相當陽光;她還換上比基尼,露出美背,趴在木地板上往後看向鏡頭,並露出甜美笑容。

不僅如此,其中一組照片正是粿粿身穿一件純白小可愛,和一件純白三角褲,躺在床上大伸懶腰,細腰凹成C字型,身材曲線全被看光。身穿三角褲的粿粿也露出若隱若現的屁股蛋,相當性感。

此照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可以!」、「小布比很可愛」、「很漂亮」、「哇愛哩餒」、「真的一擊炸裂」、「太可愛了,想抱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