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級惡搞曲讓你笑噴斷氣!絕對無法淡定聽完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所謂高手在民間啊!想像力沒有天花板的網友們,總是能把人氣流行曲神改編,明明歌詞變的爆笑無恥度,卻還能用認真口吻唱完歌,實在是太有才啦!喜好KUSO的你,快來聽聽小編精選的惡搞曲目吧!

 

 

台灣神人區

 

這群人:【學尬乾那塞】(GANGNAM STYLE改編)

網紅這群人應該不陌生吧!?這首歌是他們最先翻唱的,連歌名都取爆笑諧音,歌詞內容則是更改成校園生活,大大諷刺同學們不認真讀書、只顧著享樂的情況,真的是正中小編紅心阿哈哈!

 

 

Oh!特爽:【嫖向北房】(飄向北方 改編)

本來就已改歌出名的Oh!特爽」,好玩作品實在太多,害小編停在他們頁面挑選超久,這首歌黃腔開好開滿,用幽默手法來說出嫖客心聲!?觀看次數更高達近80萬,還不快來笑一下!

 

 

Oh!特爽:【鍊攻擊の術】(雞攻撃の術 改編)

雞雞攻擊歌在網路上夯很久了!原曲聽起來就已經很黑人問號.JPG,沒想到變成台語版後,更是讓人聽到下體都痛了,提醒男生如廁真的愛卡注意勒(台)

 

 

Oh!特爽:【狂風裡慢跑】(狂風裡擁抱 改編)

想減肥沒毅力?聽這首歌激勵自己吧!網紅魚乾都願意在大風大浪中奔馳運動,整天待在家的你又有甚麼藉口呢?(笑倒),繪聲繪影的描述讓網友都笑到下巴脫臼。

 

 

TheySee到】(Despacito 改編)

世大運讚聲版Despacito!無論是畫面還是歌詞都無違和,能把西班牙文翻成這樣唱也算是半個天才,現在洗腦神曲又多加一個版本啦!小編晚上要睡不著了...

 

 

外國神人區(影片都有中文翻譯,別怕聽不懂!)

Taylor Swift系列曲

 

Shane Dawson:Never Ever Break Up with TaylorWe Are Never Ever Getting Back Together 改編

永遠別跟泰勒絲提分手啊!身為人氣歌手的她有豐富感情史,標準流程就是只要分手就會寫歌罵前任!誇飾法歌詞讓人不禁噗哧一笑。

 

 

Bart BakerBlanck Space惡搞版

同樣以感情觀來當笑點,這次是妖魔化泰勒絲,用撒旦來形容她的控制欲,其中還有男友回覆跟教皇驅魔串場,小編笑到不能自己啊!

 

 

Bart BakerLook What You Made Me Do惡搞版

連最新主打歌都不放過!復仇之歌瞬間成為惡魔之歌,千萬別隨便招惹泰勒屍」,因為她會不計代價摧毀你啊(逃),業力引爆啦!!!

 

 

 

 

Carly Rae JepsenCall Me Maybe 惡搞版

這位朋友想必是歐巴馬腦粉吧!看看總統都被你嚇得花容失色,保鑣快來護駕阿~把這瘋婆子丟進C.I.A ( 中情局 )!別在路上擾亂治安(掏槍)

 

 

下方動圖就是小編寫整篇稿件的狀況,無論再怎麼忍,最後都還是會嘴角失守,希望你沒有笑跌到底板上,憋笑可是非常傷身的呢~~~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