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廷芮爆「老公愛看大奶妹」! 聽到理由笑哭:鬼話也說得出來

簡廷芮(Dewi)在電影《我的少女時代》中飾演校花陶敏敏一角爆紅,結婚後的她育有一女,有時會趁孩子睡著時與粉絲玩起問答;不過近日當被問對於另一半追蹤大胸女看法時,她更坦言「老公也喜歡看」,但是聽完理由後她也忍不住笑回「這種鬼話也說得出來?!」。

從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有粉絲提問「有時候我會在意男朋友去追蹤大奶妹的女生,男生會這樣是正常的嗎?要怎麼去不在意。」

沒想到,簡廷芮看完後竟爆料「其實...賴先生也很喜歡看大奶妹哈哈哈哈哈哈(出賣一波)」;但同時又覺得男生愛看漂亮女生或是漂亮身材很正常「雖然賴先生都說他是在看她們身上的衣服?飾品?(這種鬼話也說得出來」。

最後她也說,自己對於這件事沒有太在意,甚至是老公有時還會和她一起分享,並且也對感到困惑的粉絲給出建議「你可以試著跟他一起看或你也看帥哥,看回來這樣心裡說不定比較平衡」。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