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把「酸民謾罵全寫身上」 ! 賣奶、浪女…「一句FXXK OFF」直接轟爆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她也在IG貼出2張與書法大師合作的照片,身上寫滿過去酸民罵過她的字眼,用堂堂正正的反擊,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蕾菈身上寫滿「賣奶、二手、欠幹、花瓶、做作、浪女」等等不堪入目的詞彙,她也坦言「我很震驚嗎?一點也不。從我出來到現在,罵我的留言沒有一天沒有,網友的那些詞彙重複到我都能背起來了!」

她也透露,當時被問說想在身上寫甚麼詞彙時,當下就馬上浮出這個想法,對方還相當震驚的反問「真的要寫這些在手上嗎?」;蕾菈則回應「我說對!因為我另一手要寫:『Fuck Off』對於網上的那些批評留言我只想說『FUCK OFF!』」。

蕾菈還說,「都是頭一次當人,何必對一個陌生人口出惡言?對你的人生並不會變的更好!看你想看的,聽你想聽的,不喜歡,那就轉開唄!不要委屈自己不喜歡還不忘停留並留下傷人的詞語呀!」,最後也希望大家可以帶著同理心去看待所有人,包含那些螢幕前的創作者們。

照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看了會心痛欸」、「是有人見不得人好,所以太在意就輸了」、「美死人 愛上勇氣的妳」、「乾 這個帥」、「整個能量場大開」、「字好漂亮呀!!感覺可以挑一組刺在身上」、「我們也妳。做自己高興的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