鳥人「蹲在竹林前」辛酸照曝光:被趕出北車了! 3千網友狂轉發

相信大家經過北車地下街,都一定會看到「鳥人」的藝術作品《夢遊》,不過近日也因為合約到期於13日卸除。其實有很多人在北車迷路,都是看這個藝術作品認路的,這也讓很多網友感到惋惜。沒想到,臉書上就出現「鳥人蹲在地上的畫面」,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鳥人等著「招牌黃色鳥頭」,身體全白的蹲在一片竹林前面;不過仔細一看,竟然是網友徐聖評創意爆發想出來的梗。這張照片吸引近6000人朝聖,更大讚他「跟進時事的速度快得驚人。」

 ▲鳥人被趕出北車。(圖/徐聖評授權提供/攝影李晉)。

不僅如此,許多網友看到紛紛留言「辛酸畫面流出」、「你去板車跟桃車看看說不定有出路(??」、「小雞人遭當代美術館方撤出,被迫露宿街頭,辛酸畫面流出」、「你又是怎麼出來的?在北車,很急,在線等」、「看起來好心酸XD」、「是不是沒戴口罩被趕出去了」、「靠迷路這麼久 終於出站了」、「可以來桃園嗎?」。

此外,台北當代藝術館網站也透露,《夢遊》是一名站立在一片草原之中,帶著鳥頭的女孩,從臉上流下的水覆蓋到整個身體;女孩永遠長不大,手上握著的鉛筆永遠寫不出字,停留在靜止與流動、現實與幻想之間。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