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準心理測驗! 古老工具4選1...「時間會偷走你什麼?」 

對於那些流逝的時光,你成就了那些事?塔羅牌老師艾菲爾日前在臉書出貼出一項神準的心理測驗,必須從4的古老工具中選出一個看時間,你會選哪個呢?

A、神秘油燈
B、滴答擺鐘
C、回憶沙漏
D、光影日晷










答案A、神秘油燈
選中「神秘油燈」,代表時間會偷走你的堅強與勇氣。其實你內心比較脆弱,不夠堅強勇敢,面對大多數的問題都採取回避的態度來應對,時間久了你就更踏不出自己的舒適圈,只能等待老去。在工作上你只求平靜安穩度日,有新開發的項目也輪不到你頭上。面對愛情,你常常偷偷暗戀一個人,但是就僅限於暗戀,最多到曖昧的程度,你偶而想鼓起勇氣告白,但總是因為一點外來的不安作祟而打退堂鼓。這樣的你需要唱一首梁靜茹的勇氣,來為自己加油打氣。配戴天然的白月光旅人之石,守護你的生活與愛情。

答案B、滴答擺鐘
選中「滴答擺鐘」,表示時間會偷走你的自信心跟安全感。現在的你可能剛開始嘗試新的事物,正懷抱著滿滿的自信向前衝。但隨著時間拉長,陸續面臨到一些問題與困難,跌得滿頭包,你將越來越沒有自信。在愛情的部分也是一樣,一段感情交往久了,你就會變得愛鑽牛角尖、整天疑神疑鬼,兩人之間稍微有點磨擦就變得沒有安全感,對未來失去信心。這樣的你要改掉虎頭蛇尾的壞習慣,相信自己的能力很強大,勇敢面對挑戰。天然的紅紋石,化解愛情傷痛,迎向幸福。

答案C、回憶沙漏
選中「回憶沙漏」,表示時間會偷走你對事情的期待跟渴望。你是個好奇心重的人,對於新鮮事物都想去體驗、嘗試,從中獲得許多生活中的靈感,面對新的工作你期望自己與公司能一起成長,但是時間久了,你會發現夢想與現實之間的距離是有差距的。面對愛情,你是抱著期望與渴望,希望遇到一個堅實可靠的港灣,然而愛情總是磨人、不能盡如人意的,一次次的傷害中,將你的美麗夢境戳破。

答案D、光影日晷
選中「光影日晷」,代表時間會偷走你的事業心與企圖心。面對工作你總是要求完美,對自己很嚴厲,期望在工作上表現好,讓領導重用你,但是當付出的努力得不到對等的回報時,你就漸漸地失去了原本的初衷與衝勁。在愛情中你是一個會心甘情願為對方付出所有,甚至還深怕自己做得不夠好、不夠多,但是這樣單方面唱獨角戲的時間久了,你就會在某一天突然驚覺,這並不是適合妳的愛情。這樣的你需要的是一點新鮮、變化,來平衡失去的動力。配戴天然的粉晶,打開桃花好機緣。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