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事長輩這次用警世文征服世界 網友惡搞反擊啦!(下集)

 

文/職場菜菜子  圖/網路圖片

 

看完上次小編的長輩圖(上集)攻擊後,是不是更了解長輩的世界啊~這次長輩們又來啦!!!這次沒有蓮花;沒有早安晚安或安安,而是帶著落落長的故事與知識道理來拜訪玩粉們了~(笑哭)

 

除了長輩故事文,還有網友回擊惡搞版,年輕人終於可以回擊了,一起來看看吧。

 

 

 

 

這故事名稱應該叫:地方媽媽很節儉

 

「媽,我再繼續買讓您賣,恐怕接下來要被賣的會是您。」如果她是我媽,我應該會吐血。

 

感謝主管提供這則長輩笑話~小編非常慶幸這不是「滑一分鐘還滑不完的」長輩故事文。

 

 

 

 

深吸口氣,有了前面長輩笑話當開頭讓玩粉們做好心理準備,接下來你可能會非常厭世…

 

 

決明愛上了荷葉,大便就通了;蓮子愛上了芡實,脾胃就運化了。小編看到了長輩文,屁股就便祕了。

 

小編對玩粉們實在很好(自己講),如果直接貼文字上來,你們恐怕會滑到摔手機。

 

 

 


傳說中滑一分鐘還滑不完的勸世文,人呆看面丟災的小編還認真把它看完,被同事笑說這是你人生最浪費的五分鐘

 

故事大意是告訴我們不要放棄體驗人生的各種可能,後來也有位處什麼角色、什麼時間就做什麼事的寓意。兩位省吃檢用的老人家在豪華郵輪上因捨不得花錢吃西餐,而每日食泡麵度日,直到最後一天才知道原來船票可抵銷一切費用。(他們把這輩子吃泡麵的扣打都用完了..QQ

 

 

 

 

小編開始後悔寫這些鬧事長輩惹~哈哈,不能只有我看到,菜菜子怨念很深。

 

這篇就是在給爸媽洗腦,物質什麼的都不要留給孩子,只要給他父母的健康。痾其實房子、車、錢也是蠻需要的啦!(亂講)

 

 

 

三篇長輩勸世文比老師上課還催眠吶!是該來放點網友惡搞版本了(笑)~一系列「你只想到你自己」就是要嗆狂那些用長輩圖文攻擊的長輩們啊,哈哈哈!

 

 

 

 

廢話,阿不然給我去北極的來回機票呀?小編笑死。

 

 

恩,倒是沒人想過這問題。

 

 

同事景美盧比歐吶喊:乾我P 4 !!

 

 

這麼爆笑的一系列惡搞圖到底是怎樣啦!比長輩還有事耶

 

 

 

 

殺了我吧!!!求求你放過我(收到長輩圖文關心時的心聲)

 

 

哈哈~雖然鬧事,但他們都是在散播歡樂、散播愛啦!玩粉們還是要尊重長輩;看到長輩圖還是要已讀喔!(亂講話)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