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性/生活》整季激戰時刻被標出! 第3集「19 :50」畫成紅線..網:房門關好

居家防疫的大家,不僅下廚技術大增,三級警戒解除後都變成「電影、影集大師」了!大家對於影集都有各種不同愛好類型,有驚悚、懸疑、搞笑、家庭甚至是近幾年很紅的「情慾類型」;從《性愛自修室》到最近的《性/生活》等等。近日「Netflix Taiwan」就在臉書整理出「激情時間點」,還提醒大家必須關好房門,立刻讓網友筆記。

影集《性/生活》在上線Netflix不久後就登上「台灣排行榜前10名」至今依然佔有一位。劇情描述,主角在追求某種程度的「性解放」之外,男女主角在現實中,也真的擦出火花,更是所有觀眾關注的番外篇。

從Netflix整理出的「激情時間點」可以發現,光是第一集就有「4個激烈畫面」、第二集1個、第三集3個、第五集1個、第六集2個、第七集1個、第八集2個。

不過仔細一看可以發現,第三集的第3個時間點「變成紅字」,這也讓網友好奇發問「為何只有那個是紅色的」,瞬間釣出許多老司機「很長很長...會考的重點」、「巨大的東西」、「有蛇」、「你會自卑」、「我目前紅筆畫起來的看了幾十次是正常的嗎」、「從頭到尾我只看第三集那一幕」,留言串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