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彩樺曬大女兒「棉褲+中空小可愛」辣翻! 狂吸7千人朝聖:祖傳染色體

號稱台灣濱崎步「王彩樺」育有兩個寶貝女兒,而且兩位寶貝都相當氣質漂亮,更吸引不少經紀公司找上門,兩姊妹的高顏值也瞬間讓她變成「國民岳母」,先前就已經上傳愛女同框照,引起網友暴動,沒想到近日又po出疫情間帶大女兒外出穿搭照,性感又清純的形象,再次引起網友暴動。

王彩樺平時忙碌於主持、拍戲,但絕對不會錯過與女兒們互動的機會。近日她就在臉書曝光大女兒庭庭出門穿搭照,可以看到,庭庭身穿一件黑色露腰小可愛,下搭一件白色棉褲,頭戴一頂粉色遮陽帽,既陽光又性感。不僅如此,雖然專注於穿搭,但是防疫用具也沒少,戴上口罩和護目鏡,依然擋不住庭庭的高顏值。

王彩樺透露,關在家的日子已過去差不多2個月,微解封這天也帶著大女兒去買電腦,以及妹妹的生日禮物「買完就回家,防護措施做的很好,口罩、護目鏡、勤洗手、帶酒精 」。文章貼出不到一天,就吸引近7千多人朝聖。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姐姐還有缺女兒嗎?」、「好美好漂亮」、「哇⋯媽媽的基因太強了」、「女兒好正」、「穿太辣!犯規!」、「真是美到沒有極限!」、「肚子也微解封」、「祖傳的染色體,很優秀喔」。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