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姊堅持「別說老人不流行!」 用動畫頭貼大唱「105°C」...洗菜笑:藍隊唱跳歌手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至第二季的藍隊領隊錢姐不僅很有威嚴,該放開玩的時候比誰都還瘋;經常可以聽到她在場邊叮嚀選手的爆吼聲,選手若是輸掉比賽,也會暖心給予鼓勵,帶隊又帶心,更讓許多觀眾瞬間被圈粉。錢姐近日也在IG貼出一則熱場唱《熱愛105°C的你》,立刻讓網友笑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錢姐趕上「動畫頭貼」風潮,並用錄影功能拍下自己變成動畫的臉,同時唱著《熱愛105°C的你》,其中還包括轉音,相當可愛。

錢姐在唱完「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熱愛105°C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還不忘說搞笑說「ㄕㄨㄚˋ」。她也在貼文中寫下「別說老人不流行!」

影片一出,鼓鼓、洗菜、小8紛紛留言「微好聽!」、「藍隊唱跳歌手小錢」、「不愧是快樂高手」;不僅如此,紅隊領隊江宏傑也笑說「Hahaha」,沒想到立刻就被錢姐cue「換你啦!」。

 
 
 
 
 
 
 
 
 
 
 
 
 
 
 

錢姐(@king.rosa123)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