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江宏傑猜拳終於贏了! 超自豪「拳王日常」...王家梁吐槽:為何錄影不強一點?

雖然疫情使大家無法見面,但是透過視訊卻可以達成很多事情。《全明星運動會》紅隊近日就玩起「線上猜拳、輸的請飲料」的遊戲;先前玩的時候,小曹連猜拳都是MVP,順利拿下兩勝,不過這次的大贏家竟然是「最不會猜拳的領隊小傑」,不僅如此,江宏傑也開心的寫下「拳王」相當爆笑。

從限時動態中可以看到,小傑先是放了一段「自己一個人剪刀、石頭、布」的畫面,並標記紅隊官方IG、周予天、王家梁、蔡昌憲、廖允杰、晏柔中及房思瑜並笑說「拳王這個稱號不是偶然,#是日常,感謝今天參與的人員」。

不僅如此,大家也都一同轉發該限時動態,紅隊官方IG故意先是PO出「頭痛無奈表情」並又馬上發一則限動表示「抱歉,上一篇忘記切帳號了,應該是要打...老大真的是拳王,好棒唷!(謝謝老大提醒!)」。

就連王家梁也笑說「為什麼錄影時不強一點」、周予天則是寫下「老大開心最重要」、蔡昌憲也說「自從拳王出現,我跟老婆就再也沒喝過珍奶」、而廖允杰表示「他最近猜拳連勝的氣焰相當旺盛,北台灣的手搖都快被他喝光了,只能請出錢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