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編舅舅變身萬磁王! 打完疫苗「狂吸鐵盤、叉子、磁鐵條」:像被電一下

隨著疫苗開始施打,許多人都很關心打完疫苗後的身體反應,而最近也有地方陸續傳出有些民眾打完後會出現「莫德納手臂」症狀。

雖然許多地區的民眾打完後都有類似情況,但是!沒想到這件事情居然發身在我身邊,因為「玩編WT」的舅舅昨天就出現「莫德納手臂」萬磁王現象!!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舅舅的手臂上真的黏(?)了不少東西,像是磁鐵條、小圓鐵盤及鐵湯匙,不僅如此,舅舅還自己把鐵湯匙放到手臂上笑說「對啊~吸住啦」,相當可愛。

舅舅說,他是週三(7日)接種疫苗,當天有一點昏昏的感覺,並沒有特別嚴重的不適感;而直到第5天發現真的可以吸上東西,不過在「吸」東西的時候,感覺會像「電到一樣」,所以吸鐵片的時候還有小抖一下。

最大的亮點就是,從照片中完完全全可以感受到舅舅有多開心,那個燦笑實在是太可愛;而玩編WT也覺得很神奇,不僅僅是真的可以吸上東西,居然還是他的家人!(不知道為甚麼,WT好像比舅舅還開心XD)

最後最後,對於「莫德納手臂」的情況,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言人莊人祥也表示,「無法判斷是疫苗所致還是該民眾天生有磁力」美國疾病管制與預防中心(CDC)及輝瑞也澄清「疫苗絕對沒有含有任何金屬」;所以如果對這部分有疑慮的大家可以稍微放心啦X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