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允杰被問「這麼瘦為何還捐血?」 每年必做的事:是幸福的!

藝人廖允杰(小杰)日前在臉書PO出捐血照片,並且透露2個月之後還要再捐一次,立刻引起粉絲關心。因為許多粉絲都覺得這麼瘦為何還去捐血」,這也讓他再次寫下對捐血的看法。

小杰透露,男的只要50KG以上就能捐250CC,60歲以上可捐500cc,雖然他看起來很瘦,但是符合捐血規定。所以他也每隔一段時間都會主動捐血一次「這幾年我前後也捐了6次,說多不多,但已經是我每年必做的事」。

他也說,是人都有被需要的時候,當自己有能力,有健康的血可以去幫助他人時,就一件幸福的事情「水庫已滿 但血庫仍缺血 ,疫情期間也希望大家能一起響應,但出門同時也要做好防疫措施,捐血前也要先把所有須知了解清楚在前往,願善心能夠拯救更多生命」。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你不是45KG嗎」、「我以為你38」、「捐起來」、「我6月13日捐500CC! 雖然排了30分鐘,但捐血只要10分鐘! 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值得」、「我曾捐過了72次!只是飲食控制不當體重直線上升!被通知到不行捐了!現在控制中!」。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