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吃飯都假吃?炎亞綸親回真相 釣出納豆:我都吃到道具不夠

演員李嘉文(地球)從電視劇《新兵日記》到近期的《廢財闖天關》中,搞笑活寶的形象深植觀眾心中,他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生活點滴。近日他透露,自己有觀察到一些「電視劇公式」,只要遇到用餐戲碼,演員幾乎沒有真的吃,瞬間釣出炎亞綸、納豆等人回覆。

李嘉文表示,大家不知道有沒有發現,不管哪裡的電視劇,只要有演員用餐的橋段,他們幾乎都不會吃到飯菜,並且只要有哪個演員在說話,其他人就會專心聽,就算都是在玩碗裡的食物,這讓他覺得很不自然。

他也說,「小時候我如果這樣玩食物,藤條早就飛過來了#電視劇的吃飯公式」。此文一出,立刻釣出炎亞綸回應「我都有真的吃」,納豆見狀也回覆「我都吃到被嫌道具不夠」笑翻一票網友。

不僅如此,許多網友也說「順風婦產科 也有在吃呀」、「NG太多次結果吃飽了」、「有的時候沒預算,都是假的食物,要不然就是餿掉的,NG的話會吃太飽,因為得一直吃」、「我拍的演員都吃太快 美術組一直補飯」、「真的我也有發現。還有很多都吃一兩粒飯跟一小口菜 講沒幾句話就說 我吃飽了先出門了 這樣就飽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