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 他想念「現吃炸豬排」...網一面倒燒肉+火鍋

防疫三級警戒下,餐廳不能內用,甚至有些店家直接不開店了,許多民眾也心心念念很多美食。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閒聊「三級解封最想吃什麼?」,並透露自己想吃豬排,立刻釣出許多鄉民熱烈回應。

原PO表示,從三級警戒開始至今,自己已經列了很多美食名單「目前最想吃的就是豬排,點外送吃起來真的差很多,解封後絕對要去店裡吃現炸的,大家三級解封後最想吃什麼?」。

此文一出,鄉民們紛紛蓋起美食高樓「吃到飽的火鍋 錢櫃的牛肉麵」、「燒肉,我XX一定吃爆!」、「麻辣火鍋」、「燒肉!沾美西餐廳!都想吃」、「 想去甜點店、咖啡店療癒的環境」、「麻辣鍋/拉麵/烤肉/牛排」、「一番地!勝博殿!炸物真的一定要吃現炸」、「想吃燒肉,港式飲茶,火鍋,蝦料理」、「真的比較緩和後我想吃涮乃」。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覺得還是必須等到疫情真的緩和時,才敢放心出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