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妹大口吞滷蛋「筷子扭曲成S」! 下秒直接PO「加工VS.無加工」網全笑翻

修圖近幾年已經進化到在拍攝影片時,就可以直接修圖,不過當有東西從前面晃過去,也會一併修圖XD。日本近日一位26歲正妹岩瀬唯奈(いわせ ゆいな)外型甜美可愛,還上過PTT表特版;但過去上傳一則吃飯影片也被翻出,意外引起P圖過頭的爭議。

從用餐影片中可以看到,當她把筷子放進嘴巴的瞬間,筷子立刻被彎成曲狀,仔細一看就會發現是特效開過頭了,更有網友笑說她的嘴巴是異次元的一個概念」、「筷子接近嘴巴會有無形的力量導致筷子歪掉,真可怕」。

雖然吃飯影片距離現在已經有2年之久,但是近日被翻出時,依然掀起一陣熱議。沒想到,岩瀬唯奈近日就在抖音上傳「加工」及「無加工」畫面,大開自己玩笑,畫面也相當幽默。她至今依然保有高人氣,推特累積超過14萬人追蹤。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