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on、KID高中撞鬼實錄! 半夜找營區「遇古裝老人」張嘴沒牙齒...發出嗚嗚嗚聲音

Eason(黃尹宣)曾是Circus成員,他近日也和無尊一起在臉書直播,並分享高中時的撞鬼經歷。

Eason透露,高中因為要辦宿營活動,某天晚上就和KID以及其他兩名同學騎了兩台機車,要去「找位於花蓮鯉魚潭的某處露營區」,不過卻意外在樹林裡面迷路,繞了大約10分鐘後,在一個十字路口看見一名老爺爺和一名老奶奶,身高竟高達200公分,並穿著古裝。

Eason當下也只能硬著頭皮問說「請問露營區怎麼走?」,只見老爺爺緩緩張開嘴巴,但卻沒有任何牙齒,還發出「嗚嗚嗚的聲音」。老奶奶則是雙眼無神,默默比了一個方向,隨後大家便馬上離開。

就在大家騎車離開後,依然迷失在山林間,就在大家覺得真的很不對勁的時候,車頭燈突然掃到一個地方「看起來就像是荒廢很久的墳墓,上面的照片正是老爺爺和老奶奶」。就在騎回一開始的十字路口後,大家決定往老奶奶說的方向走,才順利找到營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