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清純制服照」白襯衫+領結! 1秒破功...打遊戲炸出「雄性嘶吼」

女星阿樂除了在實況界相當有名外,先前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還被封為排球女神,表現亮眼;她也經常透過社群網站和大家分享生活,近日更上傳3張學生制服清純照,立刻引起一陣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阿樂戴上圓框眼鏡,妹妹頭加上臉旁的小鬚鬚,頭髮綁成雙馬尾,女學生感頓時炸裂;不僅如此,她還穿上白襯衫,領口扣上領結,下搭一件格子校裙。

阿樂也再貼文中表示「三張:你們以為穿學生服的我,第四張:真正的我...」。只見,慢慢滑到第4張,是她自拍打遊戲的片段,因為不小心輸掉,就發出超低沉的怒吼說「啊~~~我對槍對不贏他,好生氣喔!啊~~~太生氣了吧」,聲音還可以一秒恢復成平常的音調,真的相當厲害。

此文一出,許多網友被嚇瘋,紛紛留言「Damn 你最後超爆可愛 我快瘋了!!!」、「…」、「這什麼叫聲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定是男性荷爾蒙瞬間上升」、「謝主播 我聾了」、「沒想到生氣是這個樣子」、「這反差 快笑死」、「我開超大聲」。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