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練習片段曝光!周予天被球「暴風式狂砸」 下秒「擊中小予夫」跪地哀號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男將周予天有時樂天可愛的個性都會把大家逗的哈哈大笑。近日紅隊官方IG貼出一則影片,其中可以看到紅隊當時正努力練著躲避球,不過球卻一直往周予天那裡飛去,最後甚至擊中要害,痛到讓他瞬間跪地,畫面相當好笑。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周予天和小曹一起站在一起練習躲避球,球不斷從對面打過去,兩人還必須訓練反應力,立刻趴到地板上。或是手拿一顆球,練習用「球擋球」,但似乎因為火力太大,大寶寶擋的有些辛苦。

不僅如此,在猛烈的躲避球砲火下,就在一瞬間,周予天被擊中要害,又跪又趴倒在地上,一旁的大王先是大笑後再上前關心,畫面相當好笑。最後他也忍著痛站了起來,但依然需要扶著牆壁。

紅隊IG也在貼文中寫下「大babyの生存之道不容易,就問一句,小予夫沒事吧,謝謝你帶來精彩的表演#難得影片上線卻發這個#請相信我們真的很愛予天#我們的團寵大baby」。

影片一出,立刻吸引紅隊房子、吳心緹、晏柔中及藍隊小8留言「小曹大王呼呼予夫 好有愛」、「幫予ㄈㄨQQ」、「小予夫」、「oh noooo」。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