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零九、邱鋒澤合唱《我很好騙》! 確診康復「聲音狀況首曝光」!

藝人陳零九於上個月2日傳出確診新冠肺炎COVID-19,所屬經紀公司也發出消息證實,並透露身體不適,當天已經由救護車送往防疫旅館進行隔離。而他也於同月16日平安出院返家。目前正在居家防疫的他,與「五堅情」成員邱鋒澤隔空合唱《我很好騙》,戰勝病毒首度開唱的他,聲音狀態相當好,幾乎與染疫前沒有差別。

陳零九與邱鋒澤組成「九澤CP」,私下感情相當好,雖然因為疫情關係都待在家中,但是兩人也於昨(1日)無預警上新片,透過雲端遠距翻唱動力火車新歌《我很好騙》,精湛的歌唱技巧也讓網友讚嘆。

陳零九和邱鋒澤紛紛表示「再遠,也還是可以一起唱。」、「就算遠距離也能一起唱,Back together。」並在步在IG、YouTube等多個平台上傳影片,短短半天時間就累積「30萬人觀看」。

不僅如此,這更是陳零九確診後第一次開口飆唱,聲音狀態和染疫前幾乎沒有差異,瞬間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更釣出巫苡萱、荳荳(何紫妍)、阿樂、篠崎泫,樂團F.I.R.成員阿沁大讚「哇靠!很好聽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