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樂「錄雨聲放進鋼琴聲」 氣質炸裂! 下秒粗暴翻譜網全出戲:譜架大抖動是怎樣

女星阿樂除了在實況界相當有名外,先前參加運動實境節目《全明星運動會》還被封為排球女神,表現亮眼。音樂天份優異的她,近日也在IG上傳自彈鋼琴「Yiruma-Kiss The Rain」的畫面,立刻引起熱議。

從畫面中可以看到,阿樂坐在鋼琴前,先是聽到「下雨的聲音」,接著就開始演奏歌曲,優雅、投入的樣子讓所有粉絲看的陶醉。而那「下雨的聲音」正是前幾天下雨時,特別去錄下的,為了放在演奏歌曲前,果然讓整首歌相當有質感。

不僅如此,當她彈的投入、粉絲的陶醉時,阿樂因為譜沒翻好,突然用力拍了一下浮起來的譜,瞬間讓所有人出戲,「笑死哈哈哈哈哈哈譜架整個大抖動是怎樣」、「猛然一翻好好笑」、「本來聽的入迷結果被翻譜打亂ww」、「那一翻很有情緒」、「林好棒真有氣質,只是那粗暴的翻譜…… 」、「氣質才女 在翻琴譜的時候順便崩塌! 」。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