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請「大王操刀」剪20公分長髮! 激短髮成果出爐...網驚豔:嫂子是真愛

許維恩3月初大方認愛男星王家梁,雖然是相差6歲的姊弟戀,但完全沒有壓力和代溝,她也於520答應王家梁求婚,在IG炸出喜訊「我願意,我們一起走下去」。她也於昨(29日)在IG曬出新造型,剪去長髮,瞬間變身俏麗短髮,立刻引起網友關注。

許維恩透露自己高中後就沒有剪過短髮,趁著防疫期間,不方便出門的狀況下,請王家梁幫忙操刀剪髮。只見她身穿一件無袖背心,大王則在後方思考著到底怎麼著手。

雖然許維恩相當放心讓大王剪髮,但是免不了緊張,同時也興奮期待;而大王也很乾脆,確認過後「2刀就喀嚓掉長髮」,剪下超過20公分的頭髮。

不僅如此,大王也專也的「分層修剪」。經過整理後,許維恩也曬出新髮型直呼「I love it」。這也讓紅隊房子、晏柔中、粿粿、周予天回應「是真愛啊!!!成果也太美了」、「嫂子是真愛……….」、「嫂子真的太有勇氣了…………」、「OMG!!!嫂子是誰給你的勇氣?梁靜茹嗎」。

而大王似乎很滿意自己的傑作,也在IG上PO出許維恩美照寫下「某一天,維恩問我要不要幫她剪頭髮。我心想:是在開玩笑吧…就在昨天,維恩成為我的第一個剪髮模特兒。認真覺得美。#真愛」。不過這也引來蔡昌憲吐槽「認真覺得嫂子的美跟你剪髮應該關係不大」瞬間讓網友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