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燕姿新歌快逼死粉絲!唐綺陽說出真實原因

文/景美盧比歐  圖/環球唱片提供

 

    孫燕昨天現身台北為「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特展」揭開序幕,許久沒來台灣宣傳的她覺得相當開心,今天又馬不停蹄的出席唱片公司特別舉辦的《我很愉快》MV首映會。

 

 

新專輯的第二波抒情主打《我很愉快》,透過輕描淡寫的歌詞,瘋狂對比出極衝突的哀傷美感,立刻把人推入地獄!該單曲在數位榜上取得好成績,許多網友更留言「歌曲實在太虐心了!但又都想趕快看到MV 

 

 

《我很愉快》MV是由一路以來與燕姿最有默契的導演黃中平來執導,燕姿穿著白色婚紗濕身落水流露出一種前所未見的成熟美感,充分展現歌曲概念「如果愛是一片荒涼的大海,我選擇與你愉快地一同沈沒」。

 

 

為了呼應這次專輯主題「理智與瘋狂並行」,今天就要瘋狂到底!環球唱片特別準備了瘋狂又療癒的「愉快」好禮魚塊抱枕,幫大家補充大量的「愉快」來填補心中的空洞,也由於燕姿最愛的食物是魚湯,藉由這個魚塊抱枕,讓她在接下來繁忙的唱片宣傳行程中都有愉快陪伴,不管居家生活、工作使用,都超級療癒愉快

 

 

在第二波主打《我很愉快》MV中,我們也看到燕姿,甚至是每個人在愛情中會有的最平靜卻激烈的瘋狂情緒,想要壓抑但卻沉痛得幾乎讓人瀕臨瘋狂!所以唱片公司特別邀請一位「星」理醫生唐綺陽老師,來坐鎮幫大家看診,剖析並療癒所有被賦予一些些瘋狂的人們。

 

 

首映會後,《我很愉快》MV也在環球音樂官方YouTube上線,要更靠近了解燕姿;想要看見前所未見的燕姿,也請把握預購時間,並保留預購有效證明,即可入場參觀「孫燕姿 No. 13作品:跳舞的梵谷 特展」,於114日至9日在台北誠品信義店6樓展演廳舉辦,特展現場可兌換限量版「跳舞的梵谷」手動樂章小卡,相關資訊請見環球唱片FBIG等官方公告。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並「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