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ØZI上節目被問「長大要做什麼?」 直率反應曝光...釣出一票圈內好友:笑爛

歌手ØZI(陳奕凡)是資深女星葉璦菱的兒子,他的音樂才華備受矚目外,更在2019年奪下最佳新人獎,陸續推出的音樂作品也深受歌迷喜愛,也多次受邀表演。近日他也在IG上傳一段「9歲跟媽媽一起上節目片段」,當被問到未來想做什麼時,竟直接「搖頭不想做音樂」直率反應也讓網友笑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當時9歲的ØZI和媽媽一起登上《王牌攝影棚》,身穿一件深色背心,頭戴紅色鴨舌帽,胸前更揹上超大鍵盤,模樣相當可愛。不過,當主持人陽帆及江淑娜問到「是自己喜歡,還是媽媽逼你的」,他當下毫不猶豫回應「媽媽逼我的」, 並且瘋狂搖頭說以後不要彈鋼琴,因為自己想當「漫畫家」。

影片曝光後,立刻釣出一票圈內好友9m88、婁峻碩、阿夜Marz23、剃刀蔣、楊丞琳、熊仔回應「瘋掉」、「哇靠你根本整個人放大了而已」、「漫畫家耶」、「壞,那個搖頭非常具有歧視意味」、「笑死我了 你怎麼這麼欠揍啊」、「笑爛 怎沒變」。

 
 
 
 
 
 
 
 
 
 
 
 
 
 
 

ØZI(@ozifp)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