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娃娃狂甩20kg 「XL→M號」! 方法曝光...9個月瘦回瓜子臉:就想打臉酸民

YouTuber古娃娃以開箱美食的影片走紅,不過也因為這樣,體重不斷往上飆,不過近日她拍攝新影片時,被發現「減重大成功」,後來也公布她的減重菜單和方法。更透露下定決心減重的兩大原因「媽媽不停碎念」和「批評身材的酸民們」;於是從去年9月開始一共甩掉20公斤的贅肉,立刻引起熱議。

古娃娃透露,其實方法大家都知道,就是「飲食佔7成,運動佔3成」,而她也有特別請專業的減重醫師評估身體狀況,發現自己「胰島素阻抗很嚴重」,所以也先從不吃澱粉和糖開始,也強調自己沒有吃藥,醫生只有幫她調整飲食習慣。

她也坦言,去年9月至2月期間是「不認真減肥」,有時候還是會偷吃東西,所以只瘦下了6公斤,但也因為這樣,從今年2月開始,發現「真的減太慢了」,所以開啟認真模式「不吃加工食品」及「含糖食物」,並且喝大量的水,就連朋友聚會也通通推掉,如果有去也是坐在旁邊聽大家聊天。

不僅如此,古娃娃早餐只高蛋白粉泡無糖豆漿或水,午餐則是蔬菜、蛋白質、澱粉,用水煮或是健康的油去烹飪,而蛋白質主要是雞胸肉、豆腐及海鮮,澱粉則是地瓜、燕麥及糙米為主,晚上6點過後也不進食。

運動方面是去上「一對一的教練課」,不過面對網友提問「胸部大小是否改變」,她也透露,原本以為會「但是幾乎沒有」。如今也成功從XL變成M號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