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露細腰「馬甲線浮現」! 連炸6張自拍...留言全刷一排:好⋯可⋯愛

藝人峮峮(吳函峮)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美照或生活點滴,累積不少粉絲,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也有許多球迷會特別到現場看她。近日峮峮也時常分享「居家防疫生活」,先前曬出「一系列細肩帶洋裝穿搭」,沒想到近日又PO出許多馬甲線照,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峮峮綁上可愛雙馬尾,對著鏡頭吐舌、燦笑、嘟嘴甚至是舉起雙手,相當可愛;身穿一件紫色上衣的她,把衣服反折,露出小蠻腰和馬甲線,展露好身材。

居家防疫的峮峮PO出一系列自拍照後,立刻吸引粉絲朝聖「峮峮真的好可愛,我是女生都覺得融化了~」、「好瘦」、「妳的腰!有瘦下去欸」、「那麼可愛的」、「哇嗚 水喔水喔」、「今天特別的可愛啊」、「有瘦」。

不僅如此,先前曬「黑色細肩碎花洋裝」,深V領配上一雙白色的高筒球鞋,甜美又性感。面對鏡子自拍的她,大方露出白皙雙肩和鎖骨,纖細腿也一覽無遺,短時間內就吸引近5萬人按讚。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