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30歲就無法把「遊戲打到破關」? 釣出一票網同意:覺得麻煩

玩編就會這樣!明明看到廣告覺得很有趣很想玩,但真的買了之後就會放在那,不然就是沒動力破關!日本網友近日聊起一個有趣的話題,說明自己步入30歲後,就會出現類似現象,懷疑這個現象不是出現在個人,而是「上了年紀都會遇到的問題」。

有網友就分析,可能是因為有其他事情需要煩惱,導致沒辦法專心破關,或是對其他事情有更大的興趣等等。 原PO表示,自己目前34歲,從唸書時期就很愛打電動,主要是玩PS系列,但最近卻無法將遊戲打到破關。

原PO也說,但不是因為很忙,是因為玩著玩著就會有「覺得麻煩」的心態出現,這也讓他放棄了不少遊戲。

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共鳴,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有感覺自己到了提不起幹勁玩遊戲的年紀」、「原以為是我自己膩了的問題,原來可能是老化現象嗎……」、「我才18歲就老化了」、「我不覺得這種現象可以光靠老化解釋耶。是長大以後的興趣範圍變廣了」、「一旦覺得遊戲的難度無法有效排解壓力的時候,自然沒辦法專心玩下去了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