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君侖PO素顏照:數數臉上幾顆痣? 小刀狂讚:要命了太帥!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微笑殺手潘君侖在運動場上廝殺的樣子讓許多觀眾都留下深刻印象,不過令大家最喜歡的就是場上場下的「萌反差」,先前錢姐就有透露「他垃圾話很多」私下也很可愛。近日他也IG曝光「素顏照」,瞬間釣出許多好友大讚「沒差啊」立刻引起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Masha帥氣的盯著鏡頭,五官深邃的樣子全被捕捉下來,濃眉大眼加上嘴角微微上揚,電力十足。他也笑說「給你們看沒有化妝的我,數數臉上有幾顆痣?」。

不僅如此,還可以看出臉上有明顯的鬍渣,他也透露「還有今天不想刮鬍子,為了安全請髮型師出來幫我剪頭髮,剪完就是清爽~」。

貼文一出,孟潔就在下方留言「素顏沒差也」、鼓鼓也說「是在深邃什麼」。小刀更驚訝的說「要命了~這麼帥」,沒想到Masha竟回應「刀哥!弟現在畫面還在你剛剛暴力全倒的畫面!!!你才帥」笑翻一票網友。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