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膽小狗英雄》帶「史酷比」回歸! 兩人「神秘小鎮」相遇...網暴動:童年回來了!

經典卡通《膽小狗英雄》於2002年推出完結篇,令許多網友不斷回味,不過這次它確定回歸啦!而且還會攜手的「史酷比」,將推出電影版《逃出無名陣:史酷比遇上膽小狗英雄》(Straight Outta Nowhere: Scooby Doo Meets Courage the Cowardly Dog),消息一出,立刻讓所有粉絲暴動「童年回來了!」

《膽小狗英雄》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它曾經被PTT選為「最讓人留下陰影的卡通」。從1999年正式在台灣播出,直到2002年結束,依然是許多7、8年級生的回憶。

如今,《膽小狗英雄》竟帶著「史酷比」一起回歸,從預告中還可以看到,兩群人是在在神秘小鎮相遇,一樣的又陷入「神秘生物」的襲擊,電影目前暫定9月推出。

雖然有粉絲相當期待,但是也有人認為「兩方調性不太合」,希望電影不要毀了自己童年。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