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初超怕「磨合林敬倫」各有各想法! 小春:這小子到底哪來的?

《全明星運動會》藍隊隊長小春先前在IG寫下長文大讚鼓鼓是「隱藏版隊長」,更透露會陸續寫下關於「我眼裡的隊友」,至今已經來到「第五彈林敬倫」。他也坦言,一開始確實很怕跟敬倫磨合,更想說「想說這小子到底是從哪來的?」

小春透露,林敬倫是一位讓人又愛又恨的狀元郎,因為他真的是「田徑各種的專業」非常佩服「想說這小子到底是從哪來的?剛開始其實蠻怕跟這人磨合,怎麼說呢?因為他有他的專業,我們有我們的想法,還好到最後成功磨合了」。

小春也說,賽事前期,敬倫因為傷勢沒辦法好好表現,很自責也很苦悶,但是其實那段時間,他不段的幫藍隊惡補很多項目。他也笑說,相處過後,發現敬倫是慢熱型「之後也想看到他在戲裡面有更多的演出,我可以看電視說這是我隊友,哈哈哈哈!」

小春也說到當敬倫奪下MVP時,心裡想著「想終於拿了!幹~他如果沒有受傷的話,也可以拿下好幾座」。最後隊長春笑說「看吧~大家都知道藍隊有個林敬倫了!不管如何,也希望你在除了全明星以外,能夠有更多的你出現!」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