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佑寧、席惟倫「模仿柯P」唱《熱愛105度的你》! 一開口被讚爆:太像了

《全明星》紅隊近日經常在Clubhouse與大家互動,不過近期的一次聊天中,大家突然模仿起「柯文哲市長」並且唱起《熱愛105度的你》,意外發現,原來小曹和席惟倫有著「超高模仿基因」瞬間笑翻一票網友。

網路掀起一陣翻唱《熱愛105度的你》風潮,許多藝人都跟上,就連《國光》大哥庹宗康也唱了一個饒舌版本。所以紅隊選手們怎麼會錯過。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紅隊女將席惟倫突然模仿起柯文哲唱《熱愛105度的你》抓到講話精髓的她,用著台灣國語唱起,瞬間讓所有人驚呼「太像了吧」全部笑瘋。

過沒多久,小曹也一起加入這模仿大賽,小曹還故意用柯P的方式講話「唱起來,偶們來合唱,事情不是這樣說嘛,怪怪的、怪怪的」。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go red私底下真的完完全全没有包袱」、「太好笑了啦」、「這根本是在選舉」、「小曹是打算要把所有領域的紛絲都圈起來嗎XD」、「超級無敵喜歡被打開的小曹」、「Gored的直播都蠻好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