峮峮細肩洋裝自拍洩「事業線、纖細腿」! 超辣居家防疫曝光

藝人峮峮(吳函峮)經常透過IG與粉絲們互動,分享美照或生活點滴,累積不少粉絲,而身為中信兄弟啦啦隊的她,也有許多球迷會特別到現場看她。近日峮峮也時常分享「居家防疫生活」,更曬出一系列細肩帶洋裝穿搭,其中一張「邪惡視角」引起網友熱議。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她身穿一件「黑色細肩碎花洋裝」,深V領配上一雙白色的高筒球鞋,甜美又性感。面對鏡子自拍的她,大方露出白皙雙肩和鎖骨,纖細腿也一覽無遺,短時間內就吸引近5萬人按讚。

不僅如此,其中有張美照正是「從高處往下拍」,V領也意外曝光胸前風光,若隱若現的事業線也讓許多粉絲離不開目光。峮峮更在貼文中寫下「White or Red ? … or Me」。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都要」、「當然是U啊」、「選妳正解」、「You ~~」、「You and white! 」、「當然是u」、「選峮峮正解」。

 
 
 
 
 
 
 
 
 
 
 
 
 
 
 

山君Qun🍒(@qun_04)分享的貼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