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刀400公尺「前滾式爆摔」變成搞笑片! 釣出眾星朝聖:應該當片頭

《全明星運動會》在最後存檔「第14集破浪前進」中,許多觀眾一起見證了「400公尺世紀對決」,最後一棒的小刀被小曹大逆轉,就差0.22秒的時間,小曹讓紅隊拿下該場比賽勝利;不過就在通過終點線的那一秒,小刀不小心大摔一跤,讓大家相當心疼。他日前也在IG貼出一則影片,說明是同公司的「小圭哥」送給他的,由於實在是太有才,短時間內就吸引6.4萬次觀看。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小刀爆摔終點線的動作,被完美地融入到各項比賽鐵餅、足球、合球、壘球、水球、桌球、籃球、飛靶、射箭保齡球;甚至在藍隊自己的加油聲中也可以看見小刀的身影。

影片一出,立刻引起一陣熱議,小曹「刀哥你好心苦喔」、廖允杰「我要笑死」、鬼才阿水「這到底什麼魔性影片啊」、GINO「老爸說的沒錯,你果然是最強王牌」、董仔「哈哈哈好有才華」、雷艾美「我覺得這應該要直接上本集片頭!」、王子「自嘲是最高級的幽默 刀哥辛苦了」、王家梁「到處摔耶」。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