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劉在我家看電視!鍾欣凌「被關瘋了」 瞬間釣出一票女星:他昨天在我家ㄟ

台灣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已經一段時間,許多藝人的工作暫時停擺,乖乖待在家防疫。近日女星鍾欣凌「孔劉坐在我家客廳」,更自嘲被關瘋了,沒想到卻釣出一票女藝人爭先恐後的搶著「明明是在我家」。

鍾欣凌搞笑在臉書PO文,「我夢見,孔劉坐在我家客廳看電視,我想我應該是被關瘋了吧」。沒想到此話一出,立刻吸引一票女星」,Ella笑回「怎麼可能,昨天他躺在我床上耶」、何如芸「他只是看電視而已,不打緊……我夢到朴寶劍說他這一生只為了尋找我存在……我應該是精神分裂了」,王彩樺「哈哈我也要夢孔劉,但又怕夢到的是孔鏘」等等。

此外,鍾欣凌在《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中飾演媽媽一角人氣飆漲,更在防疫期間特地和《俗女養成記》的阿嬤楊麗音拍影片,教銀髮族民眾戴口罩,並響應賈永婕號召,低調集結鄧安寧導演、劇組同仁一同出錢,捐救命神器「HFNC」給醫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