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很大》 紅隊鏡頭外爆摔! 錯棚、假裝伴手禮「還被KID拉出窗簾」:你很不會躲

《綜藝玩很大》在節目中都會進行各種遊戲,紅隊不僅要設好關卡、拿道具、檢查藝人們的麥克風外,還要無時無刻拿著鏡頭捕捉大家玩遊戲的樣子。近日Youtube頻道「好玩先生」就上傳一段影片「【幕後那些事】紅隊忙什麼!綜藝玩很大未公開畫面大曝光!錄影出包出糗全都露」,裡面集合了忙進忙出的紅隊漏網畫面,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紅隊躺在瑜珈墊上向準備挑戰遊戲的藝人們示範怎麼玩,起身的瞬間卻把一整桶的乒乓球打翻,驚恐的「嘴大開」,急急忙忙撿球,引來現場一陣爆笑,來賓綠茶還笑說「不要生氣嘛!」  

不僅如此,紅隊時常需要扮演「大魔王」或是整人角色出現遊戲中,就在一次錄影,一位工作人員以為被cue到,立刻從大家身後跑過去,跑到一半發現自己錯棚,但無法折返,就這樣直接跑了半圈,仍依然掩飾不住他的緊張,畫面相當好笑。

很多時候當攝影師開始錄製時,因為紅隊忙進忙出沒注意到,就直接出現在鏡頭前,所以驚恐臉和想要躲避的肢體動作全被拍下,甚至「假裝伴手禮的蹲在櫃檯旁」好險大家反應極快。有時在錄影途中,紅隊為了保持順利,會經常會跟在藝人身後確保安排的事情完整,所以突然遇到藝人都會下意識的躲起來,但是就有工作人員被KID遇到兩次,還從窗簾後面被扯出來笑「你每次都不會躲ㄟ」。

許多網友看完後,紛紛留言表示「紅隊真的很辛苦又很敬業,還要跟著兩隊一起爬上山」、「紅隊好可愛,敬業精神不輸藝人喔」、「這個花絮多放一點太讚了」、「紅隊超累的~~真的是幕後英雄~~」、「紅隊好可愛喔」、「紅隊真辛苦啦」。經過一連串的爆摔、被撞飛、意外入鏡及假裝伴手禮之後,才順利完成錄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