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大黑馬殺出流行網紅圈!致勝公式全揭密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台灣網紅名單落落長(台),你都訂閱了哪些呢?如果只是追純搞笑的Youtuber,未免也太掉漆囉!在瞬息萬變的網路世代中,唯有「專屬特色」才不會曇花一現,並夠持續紅透透!快來看看小編推薦大家一定要認識、擁有不同特色的七位另類網紅吧!!

 

 

小夫 Master Jeng

喜歡街頭籃球的朋友一定知道他!小夫可是號稱台灣花式街籃之王,各種華麗運球技巧讓人目眩眼花,常出沒於雙北市各大球場,也會在粉專分享許多鬥牛精彩影片。

 

 

自己也當起隊長,09年創立MBA球隊,知名度遍及亞洲、美洲區,甚至紅到美國街籃組織都找他切磋!小編親身跟他打過球,真的魅力無敵!

 

 

阿滴英文

想學好英文準時收看阿滴就對啦!自小在新加坡生活的RD,回台後開始在網路上開起英語教學平台,透過輕鬆、生活化還有時事結合等方式,建立每週英文主題,帶給粉絲們真正的「快樂學英文」!

 

 

阿滴英文現在的訂閱數已突破100萬大關!成為台灣最大的知識型YouTube頻道囉!每週固定會產出三篇英文教學影片,而周六還會有直播呦!

 

 

oh     特爽

就是要把惡搞一番!走Kuso路線的「oh特爽」,經常把膾炙人口的流行歌結合時事作改詞,讓粉絲們都笑到人仰馬翻,歌唱功力深厚的他們,也有拍攝不負責任歌手模仿,保證讓你笑到下巴脫臼~~~

 

 

100位歌手不負責任的模仿影片上架後,至今的觀看次數已突破120萬,成為該平台最高的點閱夯片。

 

 

I.C Charlie 查理

用音樂說故事的查理,是資深樂迷們必追的網紅,不只能夠接收夯歌資訊,他還會剖析歌曲背後的故事,以及創作者發想、情緒等,豐富介紹讓網友們都驚呼,原來音樂不只是娛樂,更是人與人間的交流通道。

 

 

來看看查理怎麼解說「Taylor Swift復仇之歌」吧~~~真的是鉅細靡遺!

 

 

六指淵 Huber

不只國外有神剪輯,其實台灣也有特效達人,六指淵擅長後製修圖、製作動畫與3D建模等,經由持續拍攝影片,累積大量作品後成立專門平台, 毫無破綻的畫面串聯,根本就是影片魔術師吧!

 

 

萬聖節應景影片出爐~~~來看六指淵跟手手雞的有趣互動吧!

 

 

878發明家

無俚頭中二的方式廣受歡迎!?(困惑),雖然他說話時讓人拳頭都硬了,但不得不說許多科學小創意還蠻新穎,脫序不怕死的實測行為,也讓許多觀眾直呼,這才是用生命拍影片...

 

 

在球鞋上加裝噴射氣來灌籃,這種瘋狂想法應該也只有「878發明家」能想的到...

 

 

超粒方

不想看電影踩雷嗎?那來收看超粒方的頻道就對囉!他專門介紹電影、影集跟預告片,有點像是台版「爛番茄」,同時,也不定期會有漫畫、電玩的推薦與評比喔!

 

 

來看他怎麼點評院線熱門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吧!

 

 

來說說你心目中最愛的網紅吧?小編個人最喜歡「阿滴英文」!實用有趣又能學英文,哪來這麼好的免錢教材啊!從今開始立志多益衝破900分~~~

 

影片取自網路,若遭刪除敬請見諒,若有侵權也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積點150點即可抽iPhoneX,還有會員獎品供你免費爽爽換 https://goo.gl/ZPS9G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