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季賽事大走心...未公開畫面曝光! 江宏傑關心被錢姐「直接舉手擋掉」...尷尬站原地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第二季領隊錢薇娟和江宏傑的互動一直都是節目中的亮眼之一,因為除了個性上的差別外,錢姐的綜藝魂也常常讓小傑接不了招。就在Youtube頻道「好玩先生」上傳的影片「全明星運動會領隊走心話】錢薇娟暴怒不甩江宏傑 公開坦承彼此心結」中,也坦言「確實有點立場不同」,立刻引起網友討論。

當被綠隊問到「最走心賽事」,錢姐毫不猶豫說「我最走心的就是第一季的最後一集啊!」小傑聽完馬上附和「我也是!」。錢姐也坦言當下真的氣到不行「後來我就心裡想說,好,江宏傑你給我試試看,你就是不要給我堵到」。

對此,江宏傑也坦言,雖然當下很氣,但是也是第一次對錢姐感到害怕,因為當下錢姐輸掉「4x200m混合接力」時,他想上前關心,卻被氣到不行的錢姐看都沒看一眼,一隻手擋掉;當下「害怕貌」浮現,一臉尷尬的站在原地。錢姐聽完後也笑說「會怕就好」。

後來,江宏傑也說,其實每一場比賽都很走心「只是在最後一集,是我跟錢姐比較直接的對到的關係,因為我們是要決定一件事情,然後我跟錢姐的立場不一樣,但現在想一想其實,我的出發點還是為了選手啦,因為我覺得選手蠻辛苦的訓練,然後我覺得應該怎麼樣去做調整」。

錢姐也說,其實就是立場問題,沒有什麼對錯「就是當下一個狀態」。不過錢姐的形象一直都是「場上比較嚴厲」,而所以自己面對第二季時「有做修正」,不過下秒就被一系列的暴吼「不要休息!」、「7分全部都是你們的失誤」及「用停的!不要用點的!」等等畫面打臉,相當爆笑。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