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私訊「期待妳的戲播出」! 小A辣一頭霧水:不要污辱她!

網紅小A辣自2018年進行打改造,進行削骨、墊下巴、隆乳等大手術,經過復原休養後,小A辣也真正的成為一位女人。做自己的她,也經常群網站分享手術經歷,雖然還是有酸民會對她「性別重置」這件事進行攻擊,但她也都大方回覆,EQ超高。

愛美又性感的小A辣近日收到一則網友的私訊,內容說明「期待妳的戲播出。」頓時讓她一頭霧水,因為她並沒有接拍任何戲劇「我想說奇怪,我什麼時候拍戲了?他們說這照片是我啦!」。

原來,該網友把她和22歲的中國女星程瀟給搞混了;程瀟從韓團「宇宙少女」出道,精緻五官和招牌空翻受到關注。 小A辣更自嘲說「女主很有氣質,我很38騷浪破,不要污辱她。」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