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碗敲爆的粿粿特輯! 私下跑腿樣、對鏡頭「露鼻孔做鬼臉」...網全暴動:打哈欠也讓人戀愛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第二季的紅隊隊經理粿粿,本身擔任「中信兄弟啦啦隊」一員,近期也積極的上綜藝節目,甚至還被憲哥封為「鼻鼻粿粿」;不僅如此,她在《全明星》中的表現也受到矚目,除了和紅隊選手們打成一片,更會幫大家跑腿買東西「補充選手體力」,相當貼心。   

粿粿在《全明星》中除了擔任隊經理幫大家遞水、紀錄外,其實有時看節目,都會聽到粿粿在一旁提醒場上選手們戰術、不要犯規等等。不僅如此,她更幾次都被捕捉到「落淚身影」無論是紅隊落敗或是小范哥退賽等等,相當投入在紅隊之中。

而粿粿除了跑腿外,還會在選手練習時擔任影像紀錄、撿球、陪練習等等,甚至是教大家練習「啦啦隊舞」,心緹更透露,有天半夜,粿粿還為紅隊想了加油口號,就連誰要喊什麼都寫得清清楚楚,特別打了一長串訊息,相當用心。

許多網友看完粿粿默默入sored和gored後,忍不住在下方留言「粿粿真的是很稱職的隊經,光幫Nicky翻譯就讓人記到現在了」、「認真覺得傑粿搭檔配的很好,一動一靜(?)的感覺」、「粿粿在全明星真的刮目相看,非常認真投入」、「存在感超高的隊經理,讚讚!」、「我是粿粉我驕傲」、「鼻鼻粿粿真是太可愛了!!」、「粿粿真的很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