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榮浩Solo才彈1秒「被導播切走」其他全是背影! 委屈發文...網笑:彈了個寂寞

歌手李榮浩以一雙憂鬱且微下垂的小眼睛為特色,常常被粉絲調侃,他本人也大方自嘲好幾次。不過近日,他卻在微博委屈曬出一段表演影片,說明自己醞釀5分鐘的表演泡湯,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那是湖南衛視16日播出「616開心夜」演唱會畫面,活動中也邀請到李榮浩、李宇春、景甜、利路修、黃子韜、THE9等大牌明星陣容。

其中李榮浩就演唱自己的經典名曲《李白》,開深V的灰色襯衫搭配卡其色寬褲相當復古,配上樂隊演唱,魅力直接爆發。只是在歌曲後半段準備了一段吉他Solo,為了這段表演也醞釀5分鐘,才彈奏1秒,就被導播火速切走,鏡頭也移過去身旁的樂隊老師身上,到最後幾秒時,鏡頭才移回他身上,甚至好幾幕都是背影。

影片更引起網友討論,紛紛笑說「可能是你沒加雞腿給導播」、「笑到不行,彈了個寂寞」、「一定是因為你太帥了,導播受不了才切的」、「有一秒就不錯了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