吱吱加入直播爆超感人話...江宏傑「瞬間泛淚」! 真心喊話:欠老大一個冠軍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二季的紅隊高顏值領隊江宏傑日前與師妹木木(林葦妮)在IG節目《2200傑木現場》一起直播,第一季的阿倉和吱吱也中途加入,其中獲得兩座MVP的「爆發型女將吱吱」被問起「是否還願意再參加《全明星》」時,竟鬆口講出一段超感人話,瞬間讓江宏傑爆淚。

目前把重心擺在音樂創作上的吱吱被問起「是否願意再參加一次《全明星運動會》?」吱吱回應「如果再來一次,我絕對不可能」,但她也接著說「可是老大我覺得我欠你一座冠軍,或許這屆會給你一個冠軍,但我覺得我們那屆的努力一定可以冠軍的,怎麼會這樣而已」,才剛講完,江宏傑瞬間紅了眼匡「天哪!我真的要哭了」。

不過吱吱也說,若是要再參加一次「一定會先去把蛙式練起來」,因為有次比拼游泳時,太緊張導致過度換氣,一上岸就倒在池邊,嚇翻所有人;江宏傑也透露「那天吱吱的表現真的拚了,蠻危險的,為了團隊完全不顧自己的安危」。

不僅如此,江宏傑也在直播中問起木木「喜歡節目中的誰?紅隊還是藍隊」,作為師妹的她當然是回答「紅隊小傑」,但下秒卻被江宏傑打臉「是嗎?可是我有小道消息說,你好像喜歡鼓鼓(藍隊)?」。

木木立刻解釋,自己是從鼓鼓發片至今的「10年鐵粉」,所以當初得知鼓鼓會參加《全明星》時真的很開心也很感動。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