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倉「綜藝魂爆發」大跳八家將、玩遊戲爆青筋! 超反差網全看傻

《全明星運動會》第一季紅隊阿倉在節目中的超ㄎㄧㄤ表現圈粉無數,身為棒球好手的他,也會帶領紅隊訓練和下戰術,在團隊中是相當重要的存在。不僅如此,他也加入《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的陣容,讓大家看到他「綜藝化」的一面。

阿倉出生於南投草屯,與搭擋樞育組成台語嘻哈團體「草屯囝仔」,兩人因為從小就接觸地方文化,並參與大大小小的廟會盛事,因此發覺台灣在地文化與信仰的重要性。

參加《全明星》的他節目中還一度落淚、故意整隊員等等,讓大家看到他真性情的一面;不僅如此,他還把「So Red 05」刺在身上,可見真的相當紅隊。

加入《國光》的他可說是綜藝魂爆發,不僅在節目中大跳「八家將陣頭」,還爆料江宏傑「都用哭的,鼻涕還滴到地板」,玩遊戲時比誰都還起勁,甚至爆出青筋,相當可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