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唱「熱愛105°C的你」超厭世! 庹宗康狂跳針「蘇波唉抖」...網笑瘋:降到87度

最近掀起一股「熱愛105°C的你」的熱潮,許多藝人們紛紛翻唱,像是郭書瑤、歐陽娜娜、溫妮及邱鋒澤等等。有的風格甜蜜、有的清新,都唱出自己特色。《國光幫幫忙之上課嘜亂來》的大哥庹宗康怎麼能錯過,日前粉專上就PO出一則「康哥爆唱」熱愛105°C的你,光是第一句就重唱許多次,立刻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降到87度」。

「熱愛105°C的你」近日爆紅,許多藝人紛紛翻唱,好記的歌詞配上清新旋律讓人忍不住都會哼個兩句。大家主要都是唱「Super idol的笑容,都沒你的甜,八月正午的陽光,都沒你耀眼,熱愛105度的你,滴滴清純的蒸餾水」7句歌詞。

而從《國光》粉專PO出的影片可以看到,康哥在家對著鏡頭不斷唱出「蘇波唉抖」光是這第一句就重複唱了3次,過程中更唱到生氣,終於在第4次時,順利唱到「都沒你的甜」。粉專在貼文中也寫下「想看更多super idol的笑容,本週六YouTube「好玩先生」頻道準時上線!」

如此厭世的版本瞬間吸引大批網友朝聖,康哥居然唱起小清新的歌曲,許多粉絲也留言表示「幹什麼東西!」、「走在台北的一場大雨」、「甜還是舔」、「還要等到禮拜六!!現在就想看啦~~」、「降到87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