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練習前「佑庭還去外送」! 測試賽「穿阿甘鞋跑百米」...小春傻:送他跑鞋

《全明星運動會》從第一季至今,收視成績開出紅盤,更蟬連五週同時段收視冠軍,網路聲量都有亮眼表現。藍隊隊長小春先前在IG透露,想開始寫「我眼裡的隊友」,從鼓鼓、小刀及潘君侖後,第四彈來到「小鋼炮顏佑庭」;他更表示「有時候佑庭去送便當才來練習」。

小春透露,佑庭就是一個身體素質非常好的小怪咖,因為當初測試賽時,佑庭竟然「穿阿甘鞋跑百米」,後來兩人幸運的被分到同一隊,小春更大方送上一雙跑鞋。

事實上,小春也問過佑庭沒工作時都在做什麼,對方則回「送便當和做音樂」。這句話也讓小春回憶起,以前的他也是為了自己的音樂夢,平日早上甘願去做別的工作;不僅如此,有時藍隊自主練習前,佑庭也都會去送便當,真的相當勤勞。

最後,身為大哥的小春也期許佑庭的音樂可以因為這個節目被大家看見「可以賣給我個面子,聽聽屬於他的日記,他的音樂!他的跳高,真的讓我覺得,人小志氣高,有無限的淺能沒有開發,所以人該不斷的挑戰自己,才能有更棒的火花」。

佑庭看到後,也感動的回覆小春「超級愛隊長大人,一百個愛心,我樂樂棒就是穿你給我的那雙接殺」,小春更直接告白「你穿那雙幹了很多事啊,哈哈哈愛你啦」一來一往的互動,也讓所有網友感到相當暖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