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狗與馬子狗大車拚!兩者中你屬於哪種

文/景美盧比歐 圖/網路

 

距離光棍節不遠了!還在單身的你是否感到憤怒?俗話說:「不秀恩愛,沒有傷害」,其實身旁沒女友也不算壞事,反而多出意料之外的小確幸?也許看完文章後,你會對單身有所改觀,發現世界依然美好!

 

 

◎關於「睡覺」這檔事

單身狗

沒有人會打擾你的睡眠,想睡多久就睡多久,假日不必因擔心約會遲到而提早起床,晚上睡覺時整張床隨你翻身翻到爽,不怕壓到枕邊人,也不怕多個跟你搶棉被的她。

 

 

馬子狗

能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溫暖?(疑)運氣好的話,還可以享受滾床單的樂趣,這都是單身者們望塵莫及的目標,然而,睡覺容易被吵醒、無法放鬆舒展等都是致命傷呢!

 

 

關於拍照這檔事

單身狗

出去遊玩拍照不用花大把時間,不會遇到鬼打牆女友瘋狂重拍的麻煩事,自拍打卡也不必重複動作或確認濾鏡等等,整個很有效率,十五秒內全部完成!

 

 

馬子狗

女生拍照重視的是人物!不管風景多美,只要她認為你拍不好,就無法逃脫重一次的要求,但好處在於你可以上傳水水美照,閃瞎你周圍那群魯蛇朋友!讓他們羨慕到死!

 

 

關於吃飯這檔事

單身狗

愛吃甚麼隨便你,無須遷就他人的美食品味,就算暴飲暴食,體重往上飆升也無畏!因為根本沒有人在乎(淡淡哀傷),重點是能每餐都吃自己所愛的食物。

 

 

馬子狗

吃飯時不會有孤獨感,有人陪伴聊天感覺很不錯,但是要面臨食物冷掉的可能性,因為拍照打卡是女孩們的生命!而且,每當問及要吃甚麼,女友可能還會說隨便,但你決定好後她又有意見,實在蠻麻煩的。

 

 

關於自由這檔事

單身狗

沒有人管的感覺真好,你能盡情打電動、看漫畫或是跟朋友出去玩,就算三更半夜回到家也不怕被質問!但是面對冰冷房間時的陣陣空虛感是無可避免的囉!

 

 

馬子狗

因為幾乎八成的時間都在陪女友,所以跟朋友們聚會自然少許多,若你態度較為強勢,還會面臨大吵架局面,但當面對人生大小事時,女友都會在身邊傾聽,知道為甚麼嗎?因為你們根本都被綁在一起阿!

 

 

關於看電視這檔事

單身狗

你的NBA例行賽、體育新聞或漫威英雄電影不會再被錯過,能看完喜好節目是件很爽的事情,但除了電視聲與你自嗨的叫聲外,剩下的只有空氣在旁。

 

 

馬子狗

當然是依照她興趣為主阿,少女節目可能會整晚開在那邊撥放,運氣好的話,你有機會在她洗澡時看到今天的TOP10好球或重播片段,其實想想過後,透過她的喜好來增加彼此認識也很好啦!

 

 

關於金錢這檔事

單身狗

只需負擔個人花費,如果省點用的話,早日存到第一桶金的夢想不遠了!當突然看到很想買的東西也敢下手,因為銀行戶頭還有滿滿現金呢!

 

 

馬子狗

偶爾需要負擔女友的開銷,所以比較起來稍嫌拮据,遇到心儀很久的限量鞋,你可能會選擇眼不見為淨,因為你必須省錢下來,當作往後旅遊基金,但當買禮物給女友時,那種被捧上天的虛榮感,也是非常難抗拒(大笑)

 

 

關於居住習慣這檔事

單身狗

回到家亂丟衣服跟襪子是基本,還能直接躺在地上打滾,整天的疲勞感都蒸發光了,又或是使用廁所無須關門等,總至很多私人小癖好都不會被發現。

 

 

馬子狗

由於兩人習慣不同,住一起的話勢必有磨合期,也許你看不慣她總是發脾氣,也許她覺得你沒有良好衛生習慣等,但好處是同住屋簷下,遇到生活大小事都能互相扶持。

 

 

還有網友竟然神作曲,來聽聽他對於單身狗與馬子狗做的歌吧~~

 

 

看完這麼多的對比後,你有沒有會心一笑呢?小編想告訴大家,若你有另一半,請好好珍惜她,畢竟兩個有緣人相遇是百萬分之一的機率。

 

若還是單身也沒關係!這代表你有很多自己的時間,而且能夠多多交朋友,等到時機成熟,自然就會出現對的人囉!

 

 

圖片皆取自網路,若有侵權煩請告知。
老師說分享是美德,「加入會員」「按此分享本文現賺2點」立賺會員點數換好康唷!!
會員點數換到iPhoneX不是夢 聰明累積法看這裡 https://goo.gl/qGMTq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