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閉雙眼、嘴巴微開比出蓮花指! 顏佑庭曝「剛進藍隊北爛照」:那時沒大哥管

《全明星運動會》存擋播畢後,許多選手們都開始回憶起剛加入節目時的青澀樣。其中,藍隊小鋼炮顏佑庭就在IG曝光一張「剛開始被選進藍隊的照片」,同時也坦言「我當初到底在想什麼?」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佑庭站在《全明星》背板前拍照,但他卻緊閉雙眼,單腳站立、雙手打開比出蓮花指,嘴巴還俏皮微開,看起來就像是發功前的運氣,相當好笑。

佑庭也笑說「這張照片,我當初到底在想什麼哈,這好像是一開始選進藍隊後拍的~原來沒有大哥們看管的時候,我那麼北藍」。

紅隊王家梁看到後更笑說「超越極限了」。許多網友也說「我現在滿腦子都是鼓哥模仿佑庭小媳婦的樣子」、「但自從拿到MVP後,連大哥都不管了」、「太好笑了,需要筋斗雲嗎」、「看管後就是小媳婦的樣子 然後respect 他們」、「聽大王說,攝影師的指令是要大家裝可愛,佑庭這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