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菈挑戰連續7天開直播...爽入帳6位數! 粉絲狂送禮:破百萬不是問題

YouTuber蕾菈(Lyla)是「反骨男孩」成員之一,身材性感、講話又直接的她,累積不少粉絲。近日她在頻道上挑戰「連續7天開直播,能賺進多少收入」,而最終金額也相當驚人,這也讓她直呼「破百萬根本不是問題」。

蕾菈透過老闆酷炫的介紹,找來了有經驗直播主的建議,吸收完後便展開連續7天、每天1小時的挑戰。不僅如此,在第一次直播就打敗了80%的直播主。

在這7天的期間,可以看到每次開播時,都會有粉絲送上大禮,這也讓她又驚嚇又感謝的說「這是什麼誇張的送禮方式」。最終,她總共收到314萬顆鑽石抖內,換算後大約是15萬7292元,扣掉平台分潤50%,可拿到7萬元左右,可見收益相當驚人。

而蕾菈也說,因為自己不是官方簽約的直播主,所以只能拿到一半分潤,官方的直播主可以拿到8成以上「加上我原本的收入,破百萬根本不是問題啊」。不過有網友也認為「我覺得是因為有些名氣了,所以在直播看到妳會很好奇」、「因為紅了才去直播」等等。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