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u罕見曬辣照! 黑色挖背泳衣站水中...網全刷一排:超辣

女星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開朗,有時搞怪的造型讓許多人喜愛;不僅如此,她也經常在社群網站上分享居家日常生活。近日因為疫情影響,Lulu工作全部取消,這也多了很多與粉絲互動的時間,無論是「居家生活、下廚」都可以看到她分享,但沒想到卻突然PO出一張「泳裝照」瞬間讓網友直喊「好辣」。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Lulu難得曬出性感泳裝照,只見她換上「黑色挖背泳裝」站在泳池邊,戴起度假草帽,美背和身材曲線全看光。

她也感嘆的說,什麼時候才能向之前一樣出去玩「我去年失心瘋買的十套泳裝還沒穿到一半呢……每天睡前禱告疫情退散;沒有疫情時覺得出國玩坐商務艙很奢侈,疫情剛來的時候覺得出國本身就是奢侈,疫情發生時連國內旅遊都變奢侈,現在就是好好待在家,有得回顧以前出遊的照片就很奢侈了」。

最後她也不忘笑說「#大家不要怕這當然是之前之前的照片#好加在我在家」。

許多網友看到一系列泳裝辣照後,紛紛留言「第一張也太美了吧!!!!」、「怎麼那麼美~~~」、「回萌一笑那張也太仙」、「在家拍個泳裝開箱」、「J個背肌!!」、「是否太漂亮!」、「好辣」、「那YT拍一集泳裝變裝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