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走心話...小春認「0練習」! 小刀收私訊「怎麼不去死?想害藍隊嗎」

《全明星運動會》選手們私下互動一直都是大家關心的焦點,所以真心話也是大家很感興趣的話題。《全明星》粉專好玩先生youtube頻道都上傳一則「全明星運動會選手走心話」影片;不僅如此,小春還透露「自己0練習」,而小刀還因為400公尺跌倒,被笑說「穿直排輪」,下秒便是一連串的消音,畫面相當爆笑。

影片一開始,小刀表示,有網友虧他400公尺衝到終點線跌倒「應該穿直排輪的」,氣得小刀爆出一連串的「消音話」,讓小春狂憋笑。不僅如此,他也說防疫期間都有照做「錢姐的練習影片」,不過在綠隊的追問下,小刀笑說「我們就是這麼憨直,這麼認真,錢姐說一絕不會說二,但我眼睛現在不敢直視你,有發現嗎?」

不過換到小春時,他則是一臉招牌自信臉說出「跟你講啦!饒舌歌手就是要誠實,一次都沒做!」;小刀則是一臉不敢置信的看著對方,小春也繼續說「我們練了4個多月,我休息2個禮拜還好吧?我先讓自己身體恢復。」對此,小刀也相當贊同。

不過,當小春被問到「怎麼都一直臭臉」,他則依然超real回「所有人都情緒管理有問題好不好?藍隊導演、紅隊導演、大會主席情緒管理都非常有問題,為什麼?因為太在乎這個節目,還是我從頭到尾都笑,輸了我也在笑,輸誰會笑?」

而小刀也提到,他聽過最走心的一句話就是,有網友傳私訊給他嗆說「你怎麼不去死?是想把藍隊害死嗎?」;這也讓小刀說「我覺得大家可以換個方向,就說『我覺得你哪邊不錯,可以更進步喔,加油喔,我相信你可以做得更好』,我覺得人都是需要被鼓勵的,包含我在內」。

而小春也想到一件走心事,「我真的往心裡去,因為我說過一句話『我不在乎MVP,我只在乎總冠軍』,可是其實這句話的意思是,我是在告訴藍隊,我們不要去管太個人項目,我們應該是所有人一條心,我們是要往一個目標走」。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