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立東遠端撩妹...玩起支援前線! 辣妹換「絲質深溝洋裝」:都穿這樣煮飯

疫情在家沒事就撩妹!立東說:「比疫情重要的就是感情」。居家防疫間,張立東變身遠端紳士,連線兩位辣妹「凱樂」和「如意」,都是上過國光的正妹,但沒想到才一開始,辣妹就說「很尷尬」瞬間打臉立東。不僅如此,3位更玩起遠端「支援前線」還換上辣翻天的居家服,讓立東大飽眼福。

連線視訊開始,凱樂和如意直接鏡頭前量起體重,但凱樂卻說「我手機比較重」瞬間爆笑,所以凱樂堅持放下手機量,果然就從「50.1下降至49.85」,但立刻就被立東虧「差200克而已」。

緊接著3人也玩起居家小遊戲「支援前線」,第一題立東希望兩人去拿「粉色的東西」,果然簡單的題目順利達成;不過立東這時候卻說「其實粉色的東西只要往鏡頭一指就可以了,因為我是粉色的人」,話音剛落,場面頓時一陣尷尬,如意還說「痾...傻眼」。

隨後,立東也請兩位去換上「居家服」,只見如意一身「粉紅絲質小洋裝」,還大露深溝美腿「在家都穿這樣煮飯」相當火辣,立東還說「可以對鏡頭近一點,因為我對材質蠻有研究的」,立刻逗笑如意。

而凱莉則換上小可愛和短褲,大秀身上的刺青,而就在大腿根部,有些黑色刺青,立東直接開撩「那是什麼,你可以把鏡頭直接壓在那個花嗎?壓花!」結果下秒凱莉就照做了,還問說「為什麼要這樣」瞬間逗樂立東。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